520不是该发糖甜到腻吗....一大早就被一个太太的手书塞刀塞得泪流满面.....画的真好啊,刀得真疼啊........说着关掉了作业文件,开始摸鱼....补刀ˊ_>ˋ,嘛,还是2P强行甜回来,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暗搓搓看能不能艾特到作者@吃不下啊 ,好紧脏啊~希望没有艾特错,感谢太太创造出这么好的作品(((o(*゚▽゚*)o)))

安哥生快!!!(告诉我我没有记错!)作业再多也不能阻止我搞出这张ooc的生贺图!安哥他那么好~诶哟,正点儿了!好哒~就酱

玩嗨了给作业里不重要的的小boy画了人设......啊....我虽然画风gay gay的,画的内容也常是gay gay的,但在服饰审美上真的是直男肥宅式审美啊........没救了呢ˊ_>ˋ

快速摸鱼改个图,论如何帅气的亲一个身高可能高于你的人。(2p原图)听说最近不大太平,沉迷作业错过了一个亿,嗯.....我是觉得没啥好争的啊,cp本来就是圈地自萌,嚷嚷得再热闹,他们也不会真的在一起啊.......怎么说呢,好好看个动画,好好喜欢这些可爱帅气的角色们,好好产产粮和同好小伙伴交流交流,本来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为什么会想搞得拉帮结派的互怼像打群架一样......我还是继续沉迷作业默默摸鱼产粮吧ˊ_>ˋ......

【童年回忆补完计划(1)】
小时候只是记得结局捶胸顿足,格外难受,长大来看,这部原创动画真的有好多细节非常考究,还带些哲学色彩,总之就是那种越想越觉得了不起的那种好作品。
【我现在对骑士这种职业的好感度已经刷得不能再高了ˊ_>ˋ~】

摸个小条漫~
【安哥手里拿的鸡翅!鸡翅!鸡翅!
【安哥其实只是单纯喜欢紫色想多瞅瞅,据说后来还去瞅了同样基佬紫瞳色的某第二名,被社会瑞哥破坏了所有的彩虹小马收藏............友谊的魔法保佑你,愿小马谷没有烈斩:P
【雷总三岁...不讲价,不能更多了
【熬过这个月,我将迎接cp20的春天~~~~~

【约稿啊】【急稿没法儿接啊】
详情点开看吧,画风常年突变,上色时常乱来,(还敢出来约稿?!(つД`)ノ)但是!白菜价!尽心画!效果图不满意您能挥手拂衣去,潇洒离开。梦想总是要有的!自食其力的勇气也是要有的!咱们来以稿会友,把酒话粮,笑谈糖与刀.....吧!ˊ_>ˋ





【讲道理打完上面乱七八糟一大串,我自己看了都不想来约的好吗😂】
发出来让小伙伴看了不顺眼就当看了段相声吧......实在太不顺眼了..........就.......就取关了我吧( ; _ ; )/~~~看完了并且有意向的可以来私信我谈谈人生(你走....

终于补上了圆焰ver瑞金......和....学姐ver假螺丝,螺丝:掉头?!不存在的凸^-^凸(其实这个姿势很像跳新疆舞hhhhhh)
【注】这次的背景和上次红蓝ver雷安的背景都是使用了素材的 ,不是老老实实一笔一笔画出来的,ˊ_>ˋ

赶上末班车给雷总摸了个生贺~我就是喜欢炸眼睛的配色【不是
半期了好忙的....偶尔回来看看,有好多小伙伴点的小爱心和小蓝手,看到了都非常开心ˊ_>ˋ~感谢大家对我这个小透明画渣的支持和鼓励,忙得不能产出什么来回报大家,万分抱歉........还有可能会继续抱歉一阵,在这里先土下座了_| ̄|○

好嘛...没想到flag居然成真了,塞糖还是发刀看心情哦~不过瑞哥你嗯回答的是哪一句呢?您的好友狂暴金毛小霸王假的螺丝似乎迫不及待的想到达战场【不是
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捧场了ˊ_>ˋ(180度鞠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