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总结,每次回看一年画的图,都有一种一直在咸鱼的感觉......画的热度稍微高一点也是画同人,原作优秀赏饭吃,实际上,还差得太远太远。脑袋里的东西也没有足够的心力把东西实体化出来,能深切的认识到自己还太弱,有这种无力感其实挺让人沮丧的,但也不是什么坏事。我还没有成熟稳定下来,我还可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样子。
也特别感谢评论点心的各位盆友给我的资瓷和鼓励~(有人评论会开心的飞起!虽然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23333)挺充实的一年,难得蹲了个热cp(从它只有几十热度到现在遍地太太,真是非常感慨,虽然已经好久没产粮了XD)
啊~希望明年能更勤快一些吧,懒是万恶之源!画图能沉下心来思考细化,构图能在考究一些,背景也不要再拿纯色方块糊弄了,能再实体化一些有趣的东西,就好啦。在这里也提前祝各位圣诞快乐啦啦啦~
【顺手打个tag球印象,估计没人吧😂,没事儿,就打着....玩】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