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发影评(并没有人期待)...其实也说不出个什么.....每天都在刷各个平台关于大鱼的讨论,确实,她的缺陷不少,剧情走向魔性,感情线莫名其妙,台词有时会很尴尬.......但这都不足以成为那些黑子这样残忍评价她的理由.....B站上有一个毒舌的UP主...大家都知道是谁我就不说了,其实他说的很有道理,过分的积极呵护对国产动画的成长是不利的,但是,同样是动画,为什么就要对国产的那么放低要求去宽容呢......这句话我无论如何都不能认同......就好比一个正值壮年的人和一个在床上植物人了许久终于能行走的人同时去做一件事,就算后者做的与前者相比有多么不堪,给予后者以新生后的鼓励与发展性意见我想这应该比一味嘲讽和打击要来的好得多。更何况后者还付出了诸多的努力.................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漫画作者,她不喜欢大鱼,不知道从哪里截的图说大鱼雇水军贬低大圣....港真我是不知道平白无故截图一些差评都可以说是大鱼的锅.....讨厌她就觉得什么锅都该有她一份吗.....我的心情很复杂...【看到自己支持的明明很有希望的东西被别人这样践踏...是的践踏....说她不好却又不给出具体依据给出发展意见.....这跟下三滥找茬的流氓有什么区别】【我对自己的梦想和未来职业不仅产生了怀疑...】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