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管我突发性痴汉】
发现Hiccup和Hiro真的有好多相似的地方,在我又N刷了各自的中文版后:
1.中文版配音都好乖哦~初中第一次看驯龙时就萌的不要不要的,BH6也是先看的中文版,这时需要感慨中配大法好好好!
2.都被怼到水里过,湿毛版的都格外无奈和乖巧。
3.都是大触和技术帝,画风简要而抓神23333,一个是从小在铁匠铺长大,工具制作技能点满;一个路都不会走就开始倒腾机器人,14岁称霸地下一条街(然后就被抓了hhhh)
4.都有一个会飞暖心的大伙伴~没牙和大白啊~都好想养一个,当然也只是想想......
5.内心都想日天日地怎么叛逆怎么来,但是外表软萌...好吧,瘦弱.....一想要搞事情周围小伙伴都是一种:啧啧啧,这使不得,你还太小太弱,这使不得,你不要作死 这样的惊恐心态。
还有其他,下次再痴汉补充,真的好喜欢这两个孩砸和这两部动画电影啊啊啊啊~话说按照HTTYD第一部的设定的话,Hiccup是15岁,身高170(天哪,小可爱你有170??!!震惊了!可是动画里看,你女盆友和你身高差不多啊!维京人种族天赋吗?),Hiro是14岁153.....oh.....突然觉得有点矮23333,啊~~得到更多设定资料后搞事的心难以平复,好想玩欧美大杂烩啊~~把各种小可爱搁一块儿玩~啊啊啊啊~我儿砸们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