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build和🐰🐉相关剧场版了(除龙我外传),我觉得他们已经结婚了,太圆满了我都提不起画同人补缺憾的笔【快够】

好难得有这么好好补完一部作品,心里很充实平静的感觉哒(平静就是指没了摸鱼的激情XD),🐰🐉这种互相救赎的灵魂伴侣式CP真的磕到就是赚到,越磕越上头,两人间的情感充斥着羡慕,欣赏,依赖,感恩,理解信任,以及看不惯,埋怨及埋怨久了习惯的无可奈何。两个人逐渐渗透进对方的生命,彼此独立有自己的处事之道,却又完全平等的相互依存。

不是我CP滤镜800米厚,后期和剧场版🐰哥看🐉眼神真的是满满温柔,跟别人提前🐉也是一副我家那傻猩猩蠢得不行但就是那么可爱的自豪感。

那么问题来了,是只有惨成桐生战兔,才可以拥有万丈龙我这样乖憨憨的老婆吗?!

评论(14)

热度(43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