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原著看过动画,删改蛮大,剧其实可以当单独的作品看。)

啊…上个鸣龙生三娃已经锻炼了我对无语剧情的承受能力。

我是真的爱看群像欢乐剧,偏爱,所以,忽略大部分案件些许潦草的收尾。这部剧对角色的塑造是很不错的,明镜堂各个都是人才,选角蛮贴(剧里)角色本身,大家生活化和二次元夸张化演技,大部分时间都平衡得不错(李饼的眼神戏和七娘的女装戏非常欣赏)。配角也是有生气的,特别喜欢袁不二先生,但是便当得我措不及防…陈拾和他哥陈九的线感觉被删了不少,想来应该可以叙述得更完整,你是我的诱饵是我唯一在乎的亲人,这什么乡村种田哨向设定,有种鬼迷日眼的带感。

周奇插曲唱的大白猫非常好听(上次听他唱歌还是在声2)尤其黄昏版,有感而画,字也是,有感而加:D

评论(15)

热度(11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