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大半夜不睡撸草稿,深夜什么的果然还是适合发糖☆〜(ゝ。∂)来即兴配个小段子
话说这天在国家队训练室,黄少天一直嚷嚷着这不行那不对非要叶领队1v1亲自PK讲解个够,正好苏沐橙在旁边开小差,补着八点档狗血剧,正讲到女主对未来对象的各种憧憬...旋即转过头好奇的问叶修:“诶,叶修哥,你觉得我未来嫂子应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其他不多说,一定得是个话少的!”叶修正被黄烦烦吵得闹心,没好气的回答道.说是迟那时快,隔着好几个位置的行动力max的枪王周大大噌地起身,一个箭步冲过去,将叶修抱了个满怀,温柔而欣喜地低声说道:“好!”结果如图,叶修内心几乎是奔溃的:吓得我烟都不敢抽了!于是就应证了一句优美的诗:少天也为此沉默,沉默是今天的练习室...后来周泽楷大大被黄少天每天堵厕所约战PK那都是后话了....



(诶其实po主我确实是喜欢话少一点的人,好吧,大概因为自己话多....ᶘ ᵒᴥᵒᶅ不,少天,我还是爱你的...真的。以及周泽楷其实是个实诚的孩纸,嫁了都愿意...啧啧。以及不要吐槽为何苏妹子在国家队训练时居然开小差,没办法,她不开我没法儿写呀...看我真诚地双眼(☆_☆))

评论(5)

热度(17)